close
上一次去上吉他課之前,我在家把老師交代的練習曲練習好[信心滿滿的去上課^^]
現在我都上晚上8點的,是老師的最後一節課,所以老師都會教我久一點,多一點!
[真是賺到耶^^!]
那天老師還特地帶他的吉他來給我看,聽說那一把要好幾萬[我沒問多少,但因該不便宜@@]
後來老師說要不要彈彈看,今天用這把@@[心想!天阿真的假的,如果我用壞了怎ㄇ半阿!]
有機會拿名琴我當然會彈彈看阿^^
之後我把在家練習的曲子,一一彈給老師聽,因為拿的琴不是我的,所以還蠻不習慣的![不過很好按耶~~!]
老師也自己彈一次給我看@@我發現又是另一種感覺![老師他用左手做消音...而我都是用右手]
後來我試著用左手做消音,但是出來的聲音,都充滿了雜音....那時我就知道!
我的手又要操一下了,每次只要一發現缺點,手都要受苦><[辛苦你啦我的小手!]
現在跟老師在練[離開地球表面]而彈奏的方式我都用左手消音,
老實說還蠻吃力的,加油巴!
好高興!能給這個老師教,我又學到許多東西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n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