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跟老師練吉他的時候,老師教了我很多的東西!
手勢方面.調整方面.轉音方面~~~~~等!
覺得我進步的很多,雖然當中有很多的挫折[真的很多很多!]
但是我還蠻享受這種在挫折中成長的感覺!
[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再浪費我的時間,我覺得很讚喔^^]

吉他店的老板娘跟我說:[你會不會彈[愛我別走阿!]....
怎麼了嗎?他要我跟一個小二的小妹妹組團演奏這首歌!@@
我當然說好因為我表演的機會嘛^^
只是好笑的是[主唱是我吉他老師喔^^ㄏ哈哈哈真的很驚訝這一點!]
上課時老師跟我說:
[如過是跟你組的話,我會上去唱!
 如果是別人就算了!@@]
我的心理想:老師你這麼看中我,我壓力會很大耶!
可是既然老師這麼看中我,就表示我在他眼裡是可以的!
是它讓我變的更有信心^^我很感謝他!教我那麼多,又讓我有信心^^[很謝謝他呢!]

還是一句老話!
這種努力還是會跟采潔肩並肩的喔!

永遠支持采潔的唯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n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