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開心的我們班的君君終於嫁出去啦^^[很為妳開心]
家亨賺到了一個好老婆真的喔![我常跟他說^^]
可惜自己屬老虎不能鬧洞房><要是可以因該會很精采巴哈哈哈哈!


昨天要去之前,跟詩華約五點在ok見面,
還特地跟傳簡訊跟我說:[不能讓我等喔!@@]
我說:[恩^^]
我昨天一整天都在田裡幫忙,想說就這樣慢慢的等到5點,
結果到了2點,我爸跟我說:[有客人要250棵的樹蘭,天阿~~~~~~!]
心想不會又要失約了八><一定不會的,加油!
我家田裡因為是在低窪處所以變跟我妹妹用接力的方式把樹班上車,
我妹負責放樹在車上,我負責拿樹給他,
算一算一手拿兩顆,要走150趟有點多內!
我越來越緊張,卻在很快的時間內搬完![不到一小時ㄏㄏ]
姊果還沒完,還有五棵的圓柏要扛@@天阿~~~~~~!

一忙忙到4點多快半,我心想我還要洗澡耶><
我就從田裡一路飆車標回家洗澡,弄到好已經50分左右><
後來詩華打來還好他沒怪我ㄏㄏ![因為每次都被姊姊罵假的,被罵到怕了!]


看見同學們穿西裝打領帶[因為當伴郎],真的好帥好有成熟的感覺,
不知道自己穿起來會如何ㄋ^^

祝小倆口幸福美滿.子孫滿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n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