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表演是我學吉他的樂器行辦的,
才剛開始報名我也就有點心動了[雖然只是表演,可是是累積經驗的好時機喔^^]

報完名我變開始選歌曲><"可是選的很久不知道要唱哪首歌.......
結果還是老闆幫我決定的,
是跟一個小妹妹[是個鼓手喔^^很厲害]合奏〈愛我別走

後來我的老師又幫我決定了一首歌曲,
這首歌曲是我主動彈給老師聽的[因為我想找人幫我伴奏^^]

結果竟然變成了第二首歌曲了,是五月天的[來開地球表面]
其實這首歌曲並不好彈因為在solo部分有點長也蠻快的,我怕我會打槍!
所以有點恐懼^^

但是老師說:要man一點,要談這種歌曲才有吉他手的感覺喔!
想了想!說的也是喔^^[打槍就打槍了,誰怕誰對不對^^]

到了表演當天心裡真的很緊張,還是會怕打槍,
可是我不能辜負老師,因為他負責幫我伴奏[我不能自亂陣腳]

這次的表演我只能說^^
雖然唱的不好[因為緊張]不過我覺得自己還蠻帥的!ㄏㄏ

在離開地球表面的最後那一大串,我彈的很滿意喔^^
老師也覺得很棒^^真的很謝謝他ㄋ!

還有那天去彭我場的大家,很謝謝你們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n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