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6月7日是我超級麻吉的慶畢業的日子,如果我沒到就真的說不過去了,
因為經過了4年的奮鬥,一直到了今天他終於通過成成的關卡,即將拿到那一張,充滿意義的畢業證書!
真的是超級恭喜他的喔!

不過她們學校妹妹還真多,真是的!
心裡想,當初沒有轉去明道就錯了><[不過我門班也不錯!]

今天我也是騎快車去的,因為工作的關係^^還好友趕上畢業開幕典禮ㄎㄎ!
我今天穿的很正式的,因為我覺得不能讓重慶丟臉,所以我穿西裝外套去!恩恩心想還滿有形的嘛!ㄏㄏ^^
她們學校好多女孩子喔!真好簡直是美女如雲喔,真的!
[要不是重慶宅了,早就被追著跑了...]

在禮堂外等阿等!終於結束了,很驚訝的是明道畢業生退場時,還有學弟妹在門外,拿著火棒排成一列,歡送ㄋ^^羨慕的勒!
這也是只有晚上才有的待遇真好ㄋ^^

當全校到了大草皮上,我以為要散場了,結果不是是要進行每年傳統的煙火秀!
挖~~~~~~!真高興我有來!因為我看到了直百萬的煙火秀喔!><[羨慕!]

煙火秀結束之後就真的散場了,不過因為要領畢業證書,所以我也跟去教室看看!
恩恩@@她們班真的好多正妹喔!真的好氣!
不過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,多謝重慶讓我有機會跟我覺得最正妹妹合照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n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