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我找就知道會有颱風了![因為這是正常現象ㄏㄏ]<br />
而且會是很強的颱風,如果沒有也只是偶爾而以![所以颱風之子的名號不是隨便來的喔^^]<br />
因為我是在75年"韋恩颱風"那年那時出生的ㄏㄏ[屌ㄅ]<br />
只不過生日連老天爺也要幫我慶生而已ㄏㄏ!<br />
<br />
今天生日適合我乾姊姊及幾個好友們去中華壽司吃晚飯^^[感動]<br />
因為大家都些許時間不見了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期待這次的聚餐!<br />
大家給我的感覺不是變老了喔@@事都變的更成熟了ㄋㄏㄏ哈ㄏ!<br />
<br />
姊姊他也有把兩個小寶貝帶去><好久不見了ㄋ![時間過的真快]<br />
兩個都長的好高了耶!之前還牽著手怕他跌倒,現在活潑亂跳了耶><[感動]<br />
<br />
去吃中華壽司的感想...恩!還算好吃,不過呢!吃不保就是了ㄏㄏ<br />
凱文兄還說:[ㄟ!我有吃過晚餐嗎?]有點誇張拉!<br />
<br />
很開心的吃完了晚飯接下來我門大夥一起去乾媽家坐坐,<br />
一直到了約10點多才散會,恩!真是很滿足的一天,雖然是在與中度過ㄏㄏ!<br />
<br />
跟慶一起回家時,我們還一起去吃米糕[因為真的沒吃飽^^],<br />
慶他突然拿出一個禮物要送我@@害我下了一跳><超感動的![我還以為今年沒禮物了勒ㄏㄏ]<br />
<br />
回到家後,很期待的要去拆禮物,@@是是是是是是..是YUI的太陽之歌耶!<br />
挖~~!我超級的開心超級的喜歡喔!慶,謝摟![雖然看過了,不過這一次看完還是哭到不行耶><]<br />
<br />
還有一個驚喜就是,慶又送我一個禮物,因為是郵寄的還沒來,所以過兩天才給我,<br />
是采潔的照片耶@@超感動的內ㄏ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an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